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滿$420免費送貨(偏遠地區除外)

Whatsapp/Signal : 96659399

退換貨政策

退換貨
-為品質安全理由,除產品質量問題外,本公司不接受任何退貨要求
-不接受任何以個人/動物的喜好、口味、品味等退貨理由。
-凡要求退回之貨品,必須保留原有總數量或最少90%。必須保留貨品單據及完整包裝﹑配件及說明書,並於 7 天內通知本公司,逾時將不受理。
-退換貨只限更換同款商品,如商品缺貨,可選擇更換其他高於或同等價值的產品,
-本公司有權拒絕一切不合理的換貨或退貨的要求,並保留以上退換貨條款的最終決定權。
-特價貨品, 恕不退換。 
-本店提供之食品不小於90日天食用期(特價貨品除外)。交易完成後,本店恕不接受有關食用期等退貨理由。如訂貨時需要遠期貨品,請於落單時通知職員。
- 如同款產品經已售罄,可換同等或低於原本購買價值之產品,或補差價較高價值之產品。

免責聲明 
M9CC Pet Shop一直努力確保其商品圖像和信息的準確性,但製造商對包裝和/或配料的一些變更,我們網站也需要時間來更新。所以您在購買某款商品的時候, 可能有時候正遇到信息在更新等待隊列中。雖然產品可能會偶爾發貨替代包裝,但正品品質和新鮮度始終有保證。我們建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籤、警告和說明,而不是僅依賴M9CC Pet Shop網站提供的信息。